CggYG1YgZ1uAeF_zAAGm38XngZc529.jp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三個除了東京、大阪外,漂亮迷人的日本景點!

準備好了嗎?那小編要開始介紹囉!

      

第一個是 : 宮島神社 

這座島位於宮島的海中大鳥居為世界文化遺產,是日本三大景之一。

在潮起時,這座16公尺高的大鳥居服在大海中,影子若隱若現,潮落時你則可沿著沙灘散步,欣賞風景,十分愜意對吧!

       

1223-広島県レンタル.jpg

B6772152-8B3B-109E-F4E7-584CFBE445AF.jpg

 

第二個是: 五箇山合掌村

同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五箇山合掌村,是一座隱密而獨立的聚落。

一年四季皆呈現不同的美景,尤其是在冬天時,白雪的覆蓋,夜間點燈活動裡,會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般夢幻。

      

6E32B698-D759-D0E0-AA77-32741790D72B.jpg

n9en73xf94f69suqb5hblnu0t6ucwu7n1.jpg

  

第三個是: 元乃隅稻城神社

他最美的景點就是一長排面朝大海的鳥居啦!

這123根紅色鳥居與蔚藍的大海及綠意盎然的草木交相輝映著,形成了色彩鮮明對比的美景神社。

  

1505_motonosumi_main.jpg

shutterstock_511080187.jpg

    

此外,穿越鳥居朝大海前進,有一個人稱「龍宮的噴泉」的名勝。

這是拍打岸邊海浪進入到崖上洞穴裡後,被壓縮的空氣令海水竄上高空的現象,從秋季至冬季,有時候甚至會高達30公尺。

海水竄上天際的模樣,看起來宛如飛龍升天,因此被取了這個名字。

    

1505_motonosumi_02.jpg

    

是不是很漂亮呢!這邊有個能學習日文又能邊了解日本大小事的機會讓小編報乎哩災!

快點擊下方看更多詳情吧!!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