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CJ小編向大家介紹了第一二天在雲頂夢號上的所有奢華享受,舉凡驚險刺激的攀繩場、頂級的房內設施等等等,不知道各位朋友,對於這些設施還看得過癮嗎;別擔心,CJ小編這次繼續為各位鉅細靡遺的分享了更多船上的活動設施及岸邊行程,讓大家可以一起來體驗看看,雲頂夢號上的第三天及第四天哦!!


 


第三天早上七點左右,雲頂夢號就停在了檳城的港口進行靠岸的動作,如果有預定到檳城遊玩的,這時就可以下船前往岸上觀光,但一定要記得攜帶團體票和登船卡;檳城附近有很多好吃好逛的景點,如果是像CJ小編一樣是個吃貨的遊客,可以試試看來報名上岸參觀的行程,像是檳榔河飲食天堂,地點就位於喬治市南邊的日落洞附近,他是一個集結各種露天攤販及美食的用餐中心,裡面主要分成兩區,分別是露天座位區和室內的遮雨棚,只要先找好桌位再依序點餐、報桌號,店家就會依序將當地的特色美食送上桌,在這裡,除了可以享用到燒魚、蠔煎等人氣美食,還能享用到像是砂煲雞飯、蝦麵、滷麵等等特色小吃,如果有機會來到檳城,CJ小編非常推薦這個地方來讓大家填填肚子。


2015檳城美食之旅


去完了填飽肚子的地方,當然就是要到處去走走逛逛;CJ小編推薦的是檳城的 Penang Hill (升旗山),歷經去年11月的風災,今年才修復完成,CJ小編很幸運的等到它重新開放;前往升旗山,必須要乘坐纜車,但只要越過了纜車往前走,就能抵達景觀一流的觀景台,從山上可以遠聎整個喬治市,景觀非常的壯麗,旁邊還可以跟黃金蟒蛇拍照哦;如果不喜歡升旗山的話,像是蝴蝶公園、逃亡探險公園等等,都非常值得去一探究竟!



但是,畢竟來到了雲頂夢號上,我們的重點還是在雲頂夢號上的設施及活動,從house keeper給的活動單中,可以看到每天在船上的特殊活動及展演,像是上午時段的手工藝作坊,他就主打以手印情人節飾品為主,可能因為CJ小編去的期間正逢情人節,郵輪上許多的特殊活動,都是特別為了情侶所準備的,像是2/14當天就有許多讓情侶們一起玩的主題派對及遊戲,會讓情侶們一同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舉凡:情侶間的默契大考驗、與其他情侶一較高下的闖關小遊戲等等,相信如果是衝著2/14情人節來的情侶們,都能夠享受十分盡興的旅程;除此之外,CJ小編也參加了「無聲拍賣會」,也就是名副其實的藝術品競標!平常都只能在電影中看到各種富豪互相角力的場景,這次終於有機會到場感受感受競標的氛圍,雖然最後沒有標下什麼藝術品,但光是參與在其中,也足夠過過乾癮了!

 

 


船上除了有屬於情人的飾品店及各式活動以外,也有各式各樣的酒吧,像是位於19F的棕櫚閣, 它擁有視野十分開闊的玻璃窗,可以一面欣賞優美的海景,一面品嘗著美味的下午茶及新鮮烤制的麵包,如果是從晚上來的話,則會提供美味的雞尾酒和葡萄酒;另外,位於6樓的360吧, 除了提供從360度皆可觀賞的挑高舞台,乘客也可以從6樓到8樓往下欣賞精采的表演,如果要近距離觀看的話,6樓舞台前面也有設置包廂,可以一邊暢飲著飲料,一邊從近距離欣賞精彩的表演哦! 



但是像CJ小編這樣,帶著全家人來的乘客也不少,若是帶著小朋友們喝酒,反而沒辦法痛快的暢飲;其實,船上也有許多適合全家大小參加的活動,像CJ小編就也有帶著孩子來參加船上的賓果活動,目標當然是瞄準最高額獎金有-32888元的新加坡幣;除此之外,如果想要全家大小來場痛快的運動競技,豪華的夜光保齡球,也是老少咸宜的活動。


「夜光保齡球」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因為CJ小編自己本身滿愛看各種表演的,自然也不會錯過船上的重要節目;所以13號晚上,CJ小編就拉著全家大小,一起去7樓船頭的星座劇院觀看國際的拉丁舞表演,讓我比較大開眼界的是,一般舞蹈表演都是用音響放出的音樂來搭配舞者的表演,但這次的拉丁舞表演可是由樂團、歌手和來自俄羅斯、義大利等國籍的舞者共同演出,不只可以欣賞到踩著輕快的步伐的倫巴與恰恰,還能聆聽到十分優美的歌曲!除此之外,情人節前夕2/13當天也有化裝舞會,畢竟都來到船上了,CJ小編當然也要盛裝打扮、參加這次的舞會,到場的人也真的戴上了面具,配上整個舞池昏暗的燈光,非常有化裝舞會的氣氛!



 

總而言之,這次的雲頂夢號郵輪旅遊,真的是非常適合全年齡層及各個喜好及興趣的朋友們來遊玩耶,如果喜歡這次CJ小編的介紹,歡迎大家持續追蹤我們的粉專及部落格,繼續觀看我們的旅行遊記吧!

群筑英日語粉專看這裡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