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間,大家都選擇往哪邊跑呢?這次CJ小編再度乘上了星夢郵輪-雲頂夢號,號稱全亞洲最豪華的郵輪體驗,和麗星郵輪一樣都出自雲頂集團的郵輪,到底有多豪華呢,這次就讓CJ小編,帶大家來一窺雲頂夢號的旅遊行程到底有多豪華吧!

(小編推薦:處女星郵輪體驗



首先,CJ小編一行人一大早就從港口出發,即使是大清早,仍然可以看到整個大廳都是人山人海的,好不熱鬧!不知道這些人裡面,有多少人是跟CJ小編一樣準備登船的呢?

(小編推薦:寶貝最喜愛的兒童日文夏令營!)


這邊是船票區,可以看到服務人員會先掃描後,接著印出船卡給每位,像CJ小編的是藍色的,屬於露臺客房,另外還有紅色的和金色的豪華客房,這張船票上面會記錄所有關於這六天五夜行程的消費紀錄,可要小心不要弄丟了哦!



在登船前,可以再一窺雲頂夢號碩大的船身,周遭紅色像小遊艇的船隻則是救生艇;全新下水的〈雲頂夢號〉為15萬噸級郵輪,是上次小編介紹過的處女星號的2倍大。總共18層的船艙,可以同時搭載3,400位旅客,並配備有2,000名船員與服務人員,人數比高達1:1.7,等於說每一個人幾乎都有一個服務人員專門服務,真的是一艘以豪華為定位的高檔郵輪耶!

小編這次住的是露臺客房,有著紅色的皮沙發非常舒適,就算只是靜靜地坐在窗邊欣賞海景,也感覺十分愜意;每間房都有一個house keeper,也就是俗稱的管家,每位管家大概只需要管理15間房就夠了,因為CJ小編會說英文,所以管家自然也就記住我們了,常常提醒我們一些小東西以及幫我們準備小驚喜,畢竟是主打頂級的服務,如果有什麼特殊需求也可以跟管家說哦,前提是要先會一點英文啦!!

小編第一天上船體驗的就是繩索場啦~大家可以看到這位十分有型的帥哥,就是協助我們使用繩索場的教練哦,細心的教練幫我們一個一個穿戴好裝備,也耐心的告訴我們使用方法及細節;但是因為全程使用英文,如果是不太會說英文的旅客,可能就有點麻煩了呢,每次來到這種類似旅行的地方,就會深深感到英文的重要!

至於為什麼CJ小編特別寫這篇繩索場呢,原因就是壯闊的高度及溜索,是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哦!一開始,踏上距離地面18層樓高的步道確實會讓人感到有點害怕,像是CJ小編一上去,腳就有點腿軟了啦!但為了美麗的風景,CJ小編還是努力走到溜索的地點(真的是拚盡了全部的勇氣),但果然,一滑下去真的不得了耶!大家可以想像看看在海上盪鞦韆的感覺,徐徐的涼風搭配美麗的海景,翱翔在空中的感覺,非常讓人心曠神怡,就像是獨自徜徉在天際般自在,非常舒服、漂亮,真的讓CJ小編意猶未盡,想要一搭再搭呢!

另一個雲頂夢號特別的地方,就是中國達人秀了!中國達人秀總長度內容為45分鐘的《星夢傳奇》,若是平常有看中國達人秀的朋友們,大致可以想像得到各種特技及娛樂表演,基本上就是一場大型的秀,絢麗的技巧和各種表演,真的是讓CJ小編我們大開眼界囉!

當然,來到郵輪最重要的除了欣賞表演及場景以外,就是吃的部分了!雲頂夢號上有超過35種餐廳,中式啦日式啦通通都有,有時候還會遇到不知道的菜名,這時候如果會英文的話,還可以跟服務生小聊幾句哦!


其實CJ小編覺得阿,整趟旅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繩索場了呀!可能是因為要鼓起勇氣才能看到這些美景,總覺得當時的付出有種挑戰自己的感覺,也確確實實的收到了滿足的回饋;其實,CJ小編學英文的過程,也很像繩索場的經驗,光是用破爛英文與人談話,就需要鼓起十足的勇氣,而不斷學習英文的毅力,也需要持續的堅持,就像這次的旅程一樣,如果沒有跨出這步,可能也會失去看到美麗風景的機會;如果想試試看往更廣的世界走去的話,就一起跟著CJ小編,跨出語言學習的第一步吧

(小編推薦:中文崛起的時候,英文真的還重要嗎?

 

想精進自己的英文嗎,快來群筑英日語報名吧!

群筑英日語粉絲專頁上架囉!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