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月24日開始,JLPT日本語言能力試驗檢定成績就開使開放網路查詢囉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有人歡喜有人悲傷

儘管如此,大家還是汲汲營營的往日本語能力試驗N3及N2持續邁進!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大家這麼努力地想要考取N3及N2檢定的證書呢?

請讓CJ小編我娓娓道來,讓大家如此爭先恐後,想要考取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的原因吧!

 

因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開始準備迎接新的目標及新的環境
 

像是學生族群,可能就得要準備交換、上班族可能要準備轉換日商跑道、年輕人們準備去日本打工度假挑戰自己、開拓視野等,

這些東西都是需要日語能力檢定N2以上的實力,換言之,有了這些日本語能力試驗的檢定,就是一張入場券,若沒有通過JLPT N3以上的檢定的話,可能就會失去例如交換、打工等等的機會囉!

CJ小編為大家貼心整理了幾個會需要用到日本語能力試驗檢定的地方,想申請這些東西,還不趕快去準備日檢JLPT!



1.到日本交換

出國交換在現代,已經是許多大學學生四年的生涯規劃之一,許多大學生都會在大三大四的時候申請交換,希望能夠到國外去增長見聞、擴展自己的視野;但CJ小編跟大家提醒一聲,若想到日本進行交換留學,可沒有這麼簡單哦!首先像是國立台灣大學的學生,若是想要申請到日本交換的機會,不光只是看校內成績,光是日檢就有要求至少要JLPT N3程度的門檻,而像是早稻田等學校的日文組,甚至要達到日本語能力試驗N1的程度才可以哦!



2.日商就業、或者是到日本打工

每到年末的時候,各大企業都會開始張貼關於求才的資訊,若想趁這段時機前往日本打工或是轉往日商就業的朋友,不只日文程度要夠好,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也必須要達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哦!

一般日商在徵才的時候,通常都會要求徵到日文精通的人才,畢竟日本人是非常重視職場禮節以及職場關係的,如果一不小心出錯得罪了長官及同事的話,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可怕的下場呀!

 

除此之外,如果要去日本進行遊學打工的朋友,若沒有日本語言能力試驗JLPT N2以上的程度,可能就只能做像是洗碗工、廚房助理等等的內場工作哦!

而像Town Work上有些關於日本打工的徵募條件,就明言規定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至少要達到2級的程度,畢竟二級才能夠與日本人順暢的進行溝通,也因此,日本語N2的程度,其實對於雇主而言算是滿基本的條件;而下圖這張就是日本 7-ELEVEN的徵募啟示,畢竟是需要與人進行大量互動的行業,如果日文不好的話,工作起來可是會非常辛苦的哦!

 



 

3.大學以上或是專門學校留學

連交換都需要日本語言能力試驗 JLPT N3以上的程度了,更何況是要到日本留學的莘莘學子們呢!只要是出國留學,即使是日本的專門學校也都需要有N2以上的實力!

因為專門學校的授課是使用日本語授課,又是比較技術性質的教學內容,因此都會要求先進日本語言學校或是考過日本語言能力試驗後,才能進入學校就讀哦

 

看完後有沒有了解到,為何有這麼多人想要考取日本語言能力試驗JLPT N3以上的程度了嗎!

別擔心,只要現在就開始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日本語言能力試驗 JLPT N3檢定合格絕對「大丈夫」!

 

那麼,什麼是正確的學習方法呢,就讓CJ小編我來為大家隆重介紹我們的衝刺班吧!

群筑為大家貼心開設了針對日本語言能力試驗 N2及N3的衝刺班,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快取得夢想的門票券

不管是日檢單字、文法句型還是聽解讀解,透過群筑的小班制教學,都能夠快速學習快速理解,讓學員們能夠在課堂上盡情發問,是不是很貼心呀!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針對歷屆考題的重點整理及分析,甚至還有模擬考試的解答教學,幫助學生能夠在模擬試驗中找到自己不足的部分!

最重要的是,即使學員有事請假、缺席,群筑的雲端影音補課系統都能夠幫學員完整記錄下來,一堂課都不會漏接哦!

還在等什麼,快跟著CJ小編的腳步,一起學習最有效的JLPT 日語檢定的學習方法吧!

 

群筑日文檢定N2、N3最新消息看這裡!

群筑英日語粉絲專頁上架囉!

按這裡,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