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jpg

    

     

去日本自助旅行卻發現語言不通怎麼辦? 

現在越來越多人會到日本旅行,不管是三天兩夜,甚至一週、一個月,大部分的人都會採取自助旅行的方式去玩。

很多人會因為擔心不會日文造成語言不通而對日本自助旅行怯步,但其實不必太過於擔心,

日本政府近年來在觀光旅遊上的軟硬體設備都做的很用心,尤其像在東京、大阪那樣的大都市,

都可以在旅遊服務中心、觀光景點甚至是超商、車站、飯店等,都能找到許多免費的旅遊導覽資訊。

     

     

「我完全不懂日文去那邊玩真的行得通嗎?」 

雖然近年來學日文的人越來越多,而臺灣人英文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像東京有些地方也有懂英文的店,甚至還有懂中文的店。

如果真的擔心的話,也可以準備一個翻譯機隨身帶著。可能有的人會說用一些簡單的英文溝通啊或者是用我們人最好的語言----肢體溝通,

用比手畫腳的方式,相信大部分的日本人還是都能理解,或是看圖說故事,想要什麼就先查好圖片,以備不時之需。

但看著其他人能用著流利的日文與人對談,自己卻只能支支吾吾,甚至是比手畫腳,還說不定比不出一個所以然的情況,難道就是你想要的嗎?

     

    

群筑日文初級會話班,實現你開口說的夢想!

群筑推出了日文初級會話班,滿足你的需求。採用小班學制授課,增加日文交流和開口應用的機會,不用怕說不到,只怕你不肯放膽說!

專業的師資讓你放心,老師皆擁有豐富的日語教學經驗及研修證照,十足保障你上課的好品質。

我們也精心設計了授課大綱,透過主題式教學及成效追蹤,隨時把關課程進度及關心學員程度!是否有吸收進去,是我們更在意的成效。

也有雲端影音補課系統,讓學員即使請假缺席也能快速銜接上日文進度,從線上複習,不怕落後他人!

       

        

「報名日文初級會話班對我有什麼幫助呢 ?」

課程將教會你的事 

一、輕鬆學會日文五十音(平假名 、片假名)的發音及運用。

二、能將日文招呼語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三、常用日文單字的基本認識。

四、了解如何用日文表達個人喜好、邀約及詢問人事時地物。

             

讓你不再擔心到了日本要開口時感到徬徨無助,自信的與人交談,

機會是由自己創造,當你還在猶豫不決是否該往前踏出這一步時,別人可能已經在起步前進超越了你一大截了!

             

                  

               

99999.jpg

      

                

點此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