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開始考試的前一兩個月,許多熱衷於學習日文的朋友,就會快馬加鞭的精進自己的日文程度,而JLPT的N2級別,又被各位考生認為考題難度與N3差距極大,也因此讓許多考生不想費力再往上考,從此佇足不前!究竟日本語能力試驗N3和N2的差別在哪,就讓CJ小編帶著各位看看這些理由,搞不好會讓各位考生們擁有更多往N2衝刺的勇氣哦!

日檢jlpt日文檢定N2N3

1.真正能享受日本人的生活文化

想要更貼近日本的生活及文化,從日本媒體來接收新知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管道!但是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3的程度,或許看日劇還能看得懂七成,但只要遇到較為深度的日文時事,如NHK的新聞報導或是日文的報章雜誌等等,因為其中夾雜許多較為高階的單字及較複雜的文法用法,N3的程度還是遠遠不夠的!而這些敬語、文法及正式場合的單字,都屬於JLPT N2的範圍,若是想要從語言中感受日本人的文化及生活,N2的程度可是必備的哦!




2.日本留學、交換的門檻

出國交換來趟Gap Year,是現在許多年輕族群的夢想之一,甚至有許多大學生都會到國外來趟留學之旅,增廣見聞之餘還能練練外語能力!而離台灣最近的日本,自然也會是許多台灣人出國留學、交換的目標之一,但是僅僅只有N3的能力,想要去日本留學、交換還是有點吃力的,最基本的日本大學都需要有N2以上的程度才能夠申請交換,而許多像是京都、早稻田等等,甚至都要達到N1的程度才能夠出國交換;除此之外,最知名的日本留學試驗EJU(點這裡了解更多日本語言能力試驗EJU),考題難度也差不多等於JLPT N2以上的程度了,沒有最起碼N2以上的實力,不論是出國留學還是領取留學獎學金,基本都是不可能的哦!再加上即使是日本的語言專門學校,也都需要拿到日本語能力試驗N2的證書,想赴日留學、交換的朋友們,趕快聽CJ小編的話,往N2的語言之路邁進吧!!




3.日商就職、日本打工的敲門磚

除此之外,有一部份人報考JLPT的原因十分明確,就是為了增值自己!首先要明白,若想在履歷上寫自己擁有日語專長,要清楚N2才算是一般受認可的門檻,一般公司若沒有JLPT N2以上的程度,不會認為你擁有與他人進行日文交流、辦公的能力!就連到日本打工進行Working holiday(往夢想更進一步,日本打工度假的故事),希望能夠考個JLPT好讓自己到達日本後能夠找一份兼職,N3也只能說是十分勉強,大多只能夠到日本擔任一般便利店收銀或端盤子的工作,只有N2或以上,日商及一般企業才會認可你有足夠能力勝任這份工作。總而言之,如果是想要在工作仕途上更為順利的朋友,CJ小編在這裡貼心提醒你,最好還是將目標設定到至少N2或以上,才能夠真正的為自己爭取到日商、外商等公司的面試門票哦!

 



還在猶豫要不要從N3開始往上考的朋友,看完這三個理由,趕快把握時間,往JLPT N2的路上急起直追吧,讓CJ小編告訴大家一個更有效率考過N2的方法,就是參加群筑英日語的日文檢定N2衝刺班!藉由高效率的教學方法,將能幫助大家更快取得通向夢想的門票券哦!

像是讓許多日文學習者在N2一直碰壁的言語知識部分,因為群筑日文檢定N2衝刺班會側重N2的文法及語彙,再藉由群筑的小班制教學,讓學員都能夠快速學習、快速理解,縱使N3和N2兩者間有段差距,也能夠藉由群筑英日語的優勢及精準的考題分析,幫助學員在短時間內日文程度突飛猛進,是不是讓人非常心動呀!

除此之外,CJ小編覺得最厲害的就是群筑為考生貼心設計的救援系統-JLPT N2衝刺班的雲端影音錄影學習!即使學員有事請假、缺席,群筑的雲端影音補課系統都能夠幫學員完整記錄下來,一堂課都不會漏接哦!還在等什麼,快跟著CJ小編的腳步,一起學習最有效的JLPT 日語檢定的學習方法吧!

 

(猜你喜歡看:怎麼這麼好,令人心神嚮往的日本留學生活大公開!

 

群筑日文檢定N2衝刺班看這裡!

群筑英日語粉絲專頁上架囉!

想報名嗎?趕快連絡我們吧!

《隨機推薦:群筑日文檢定N3衝刺班 為生活忙碌的你所生的日檢班級! 》

https://www.fortunefurther.tw/news/detail/155247101466591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