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什麼東西能夠啟發孩童對於日文的熱忱
 

除了遊戲以外,當然就是經典的日本卡通了!
 

想當初CJ小編靠著對火影忍者的熱情及喜愛
 

硬生生學了好幾句日文單字及用語,甚至選修日文當作第二外語!
 

不得不說,卡通可是讓CJ小編愛上日文的大功臣呀!
 

也因此,CJ小編為家長獨家整理了五個小朋友們喜愛的日本卡通人物景點
 

讓家長不僅只是帶著孩童走馬看花,更能夠藉由小朋友對卡通的興趣
 

提升日文的學習意願哦!
 


(一)哆啦A夢幫幫我!藤子不二雄的紀念館


說到卡通,當然就得從哆啦A夢開始講起啦!每次大雄被欺負,就會期待哆啦A夢能夠從口袋裡拿出些什麼法寶給大雄,不管是記憶吐司、縮小燈還是竹蜻蜓,每每都會讓人覺得「這些東西如果能夠出現在現實世界多好啊!」現在這個願望早就實現囉,只要來離東京不遠的藤子不二雄紀念館,不論是如果電話亭、縮小屋還是樵夫之泉,通通都化身成現實版的道具出現在人們眼前哦!!

 

(二)春日部防衛隊出動!蠟筆小新的故鄉!


講到蠟筆小新,不得不提的就是「春日部」防衛隊啦!春日部市就位於埼玉縣的東部,若要尋找蠟筆小新的蹤影,可以到市役所看看哦,市役所裡也有展示小新相關物品的專區,看來春日部市很認真的把小新一家人當做真人對待!當地的兒童中心也有擺設小新和朋友們的照片,另外在LaLa garden裡面也有一座以小新為主題的遊藝場,就像是小新跳脫出螢幕般,非常值得來讓孩子們近距離接觸心目中的卡通人物哦!

2013.0510.1754.03
(圖片來源:Mr.Even 部落格)

(三)跟著柯南追逐兇手,一起來鳥取縣吧!


鳥取縣北榮町本來是個人口稀少的小鎮,但是因為家喻戶曉的卡通-名偵探柯南,而吸引到了大批的柯南迷前往造訪。來到這座小鎮,除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柯南塑像,像是在電燈上滑噴射滑板的柯南、或是毛利小五郎被射昏的塑像也有!而北榮町也因為名偵探柯南的知名度,在這裡建立了「青山剛昌故鄉館」,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造訪哦,外面還有阿笠博士的小黃車,是不是覺得非常酷炫呀!
 

「柯南 日本」的圖片搜尋結果

(四)最愛翹班、也最受人喜愛的人-烏龍派出所


如果講到龜有,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個地名非常熟悉呢!沒錯,就是烏龍派出所啦!雖然已經在2016年宣布完結,但大家還是可以到龜有來找尋漫畫中所有角色的蹤跡哦!事實上,龜有公園前並沒有派出所的存在,而北口派出所就是原作中的參考源,方方正正的樣子非常值得大家一睹風采,除此之外還有各處散落的阿兩銅像,不管是慶典阿兩還是翹班阿兩都讓CJ小編我覺得非常有趣,喜歡阿兩的大小朋友們,趕快去龜有逛逛看吧!


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走,女孩去冒險 部落格)


(五)我要成為海賊王!

東京鐵塔自從在2015年推出海賊王主題後,就吸引了大批海賊王迷進場排隊,畢竟是青少年熱血卡通的代表,自然也會吸引大批民眾囉!裡面有充滿了海賊氣息的香吉士餐廳、喬巴啦、娜美啦各個登場人物的塑像以及360度像乘坐在千陽號上的影廳區以外,還可以買到惡魔果實吃哦!但據說惡魔果實的味道也非常「惡魔」,別怪CJ小編我沒提醒哦,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體驗看看!

 

「海賊王東京塔」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大方)

看了這麼多,大家是不是有著想趕快投入卡通世界的衝動呢!

不得不說,卡通的魔力真的十分強大!

孩子們往往到卡通景點逛個幾圈,就會馬上人來瘋,開始喊著卡通上常出現的日文單字!

但若想讓孩童了解日文,又能繼續保持對於日文的好奇與熱忱

CJ小編也非常的推薦我們的兒童日文課程哦!


群筑的兒童日文課程,不僅用遊戲的方式帶領兒童愉快學習

內容也會包含許多有趣的主題,吸睛程度甚至還比上面的景點來的高!

畢竟維持孩童對日文的熱忱,是群筑開設兒童日文課程的最大原因

而精心設計的課程大綱,也能讓孩童邊玩邊學,不會只是看完了卡通就全部忘光哦!

在出發之前,快讓小朋友來群筑學日文

向景點中的卡通人物,用日文大聲的說こんばんは!

兒童日文最新消息看這裡!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