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CJ小編今天為各位隆重介紹,群筑日文冬令營&夏令營的可愛小朋友們!


未命名123.png   1.JPG

 


今天是冬令營的開班第一天,孩子們一踏進日文冬令營的教室,很快就熱鬧地和朋友打成一片!


 IMG_2026.JPG   2.JPG


各位孩童活潑的反應雖然讓老師感到大吃一驚!但經驗豐富的日文老師可沒 有被這群活潑的小朋友給打敗哦!

IMG_1968.JPG  

 


善用簡單的破冰遊戲,沒兩三下就抓住孩童的目光了,真不愧是群筑的專業日文老師!

這麼厲害的老師到底從何而來,連孩童都感到好奇呢,看看日文老師介紹自己的畫面,每位孩童都專注了下來,看來大家都對老師十分感興趣哦!                    

4.JPG    6.JPG    5.JPG

 

介紹完老師後,當然就要進入今天兒童日文冬令營的主題啦!

  這次從生活教室用語開始教學,搭配老師生動的肢體語言,讓現場的小朋友好學又好玩!能夠看到這些小朋友露出開心的微笑,就是群筑和CJ小編的最大收穫哦!下課後,CJ小編還能聽到孩童不斷拿剛才教過的日文單字來對話!因為群筑兒童日文營鼓勵小朋友們都能張開嘴巴跟著老師一起練習,看到大家開心說著日文的畫面,真的讓CJ小編我深深地感到與有榮焉!

      3.JPG  

 


日文冬令營的課程,今天也進入到生活用語及數字的部分了,孩童們手上拿著的是日文冬令營的輔助教具,為了幫助孩童用圖像化的方式簡單理解日語的應用,貼心的老師都會提供自製的教具輔助學習;雙管齊下的方式,讓孩童不僅可以用輔助教具玩遊戲,也能同時快速的學習日文單字!像剛剛下課帶著孩童買東西時,這些小朋友不管是樓層還是物品的數字,都已經能應用了耶!

14816267591481626759699.jpg     14816267891481626789884.jpg     14816268161481626816578.jpg    14816267481481626748870.jpg

 

除了日文單字以外,今天的日文冬令營課程也有進行到日文招呼語,像是早安、午安等等生活用語,使用白板搭配投影幕的多媒體呈現方式,讓孩童在日文冬令營的課程當中,也能夠與老師進行數位裝置的互動,幫助他們加快理解日文句型哦!許多孩童在課程結束時拼命跟老師打招呼的樣子,真的非常かわいい!!

 

哇!光是一天的課程就讓孩童玩得不亦樂乎了,接下來四天的精彩行程,還會帶給孩童什麼樣的驚喜與期待呢!

想知道這次群筑日文寒假冬令營還有哪些精采活動嗎?趕快跟著CJ小編的步伐,持續追蹤我們,看看更多孩童的可愛模樣吧!

 

想加入群筑2019最新的兒童日文冬令營-米其林五星級主廚冒險記嗎?快點此了解更多課程資訊!

arrow
arrow

    群筑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